close



 


八月二十四日,


弟弟今天去上贈送的英語課


 


之前怕他這個超級沒耐性的小孩會抗拒及沒耐心.


所以我事先有跟他做心理溝通.


 


~ 弟弟,你記得去上英文課時,你要數數看有幾個小朋友喔?


~ 弟弟,你去看看那個老師是砸坡還是砸某,回來告訴我喔!


~ 弟弟,你看老師是少年A還是姥姥的???


 


幸好他都跟我回應: 好!


 


等他他回來時,我問他~ 弟弟,老師嘸水嗎?


他回~


我問他~ 是少年的還是姥姥的?


他回~ 少年的


我問他~ 班上有幾個


他回答~ 4 (也不知他講的對不對)


我問他~ 今天老師教什麼


他說~ apple, 還有喵喵,貓貓


 


他還比了一下喵貓的動作...


 


我問~ 貓貓的英文怎麼說?


他回~ 老師沒有教


(............即然他回說喵喵,貓貓,那肯定老師有教,但他忘了英文怎麼說)


 


我又問他~ 還有教什麼嗎?


他直接回答~ 沒有了!


 


真是酷啊! 直接回我這樣沒意義的話.


 


其實這個時候我正在與幹部開會.


弟弟闖了進來...


我們一個幹部在旁邊聽我們的對話後.


她就在紙張上寫 apple


然後叫弟弟過來,並問弟弟~ 瑞瑞,我寫的這個是什麼意思啊?


弟弟看了一眼,他居然回答~ apple  


 (天啊,答對了耶..是矇到的嗎?還是真的看的懂啊??)


 


然後幹部又 cat


再問他~ 這是什麼意思呢?


 


各位你們知道嗎???我家弟弟回答什麼嗎???


 


答案揭曉~~


 


 


 


他回~ 這是英語


 


 


 


.........................


 


 


我跟R爸說時, R爸回我~被他打敗了


而我回一句~ ,但回的也是超炫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