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只剩下我們母女兩個人了!


~媽媽,今天星期幾?


~今天星期天啊!下一張(熱鍵:c)


~那你要不要去上班班?


~今天不用了!


~明天星期幾?


~明天星期一!


~媽媽要不要上班班?


~要!


~那我要跟你去上班班!下一張(熱鍵:c)


~不行!


~我要去,我要帶筆筆(水彩筆)去你的辨公室畫畫!


~不行啦,爺爺(我的老闆)會罵罵!


~爺爺坐飛機回台灣找婆婆了!下一張(熱鍵:c)


(哇咧,這個小傢伙還知道爺爺不在家),不行啦,還有舅舅啊!(我的同事)


~還有舅舅喔!沒有關係,我拿畫畫給他看...好可愛喔!下一張(熱鍵:c)


(哇咧,居然已經懂得賄賂了,我拿她沒折了),走啦,上床去睡覺覺了啦!


~那我明天要跟媽媽去上班班喔!


~不理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