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人來訪時我接到樓下轉來一通公安局長蘇所的電話.然後請老闆回覆給他.


終究還是要花錢去擺平這件事.並且還要多5000.是讓他買社保用的錢.


 


聽到這個消息,我頓時都沒有力了!


所以有的原動力都沒有了.


有一個念頭: 黃永培不得好死.全家都去死.


另一個念頭: 我想要回台灣.我一點也不想再待在這裏了.


 


想回去的念頭已經充滿了我整個腦袋瓜了.


雖然知道中國大陸的腐敗及官員的貪婪及無所作為..


但這一次的衝擊讓我太感到失望之外.


我一點也不想再生存在這個有夠爛的國家了.


我鄙視這個國家及像人渣的官僚.


我甚至都想要將黃永培的所有資料及影片都整理一份寄到北京公安局去.


並附上大大的字~ 中國大陸不要臉,公安吃案,官員壓迫企業.都不得好死.


 


寫了..有用嗎?


沒力了.一點力想在這的力氣都沒有了.


如果,沒有責任,我真想一走了之.


永不再踏入死中國這個不要臉的國家.


 


看來,我現在也要好好的打包行李,每回去一次就帶一些東西回去.


免得有一天我要回去了.太多東西都帶不走.


我不要留任何東西在大陸讓他們用.


即使請漁船托運回去也要花這筆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