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綺綺今天早上在刷牙時,跟我提到了


~媽媽,我有在學校照相喔.


~真的啊!照什麼相呢?


~我穿大大的衣服,還有帶一個帽子..手要這樣放!


 


 


我第一個念頭就是~~~~拍畢業照!


我再問她~大大的衣服喔,那你拍照時有沒有笑笑呢?


她說~有啊!我就這樣照 (她站好,臉上並露出微微的笑)


我回答~這樣好棒喔,這樣笑笑,好可愛耶.


她又說~你也可以不笑喔!就像這樣子(她的臉上還擺了正經八百的樣子)


我跟她說~這樣不好看,太嚴肅了!


綺綺又說~我本來是坐著的.但那個叔叔後來叫我站在後面,第一排的人是坐著的,


第二排是站著的,第三排就是老師!


我跟她說~坐著的是矮矮的,那個叔叔要你站在第二排,就是綺綺比別人高,所以你


才能夠站著啊!你看,你要畢業了,所以你是很棒的小孩,你站在拍照是很棒的事,你看,後面還有老師站著啊!


她點點頭說~我要上小學了!以後就會看不到 林 老師了.


我回~沒有關係!因為綺綺會有新同學,還有新老師!


 


 


想想,這早上的對話!


尤其是聽到綺綺說她有拍照 (畢業照),


我心裏感觸很深…,因為我的小寶貝快要畢業了!


又要邁向人生的另個階段了!


 


 


綺綺,媽媽祝你~快快樂樂的成長! 但也希望你要學會注意力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