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跑去廁所尿尿的綺綺,


突然對著正在躺在床上的我大喊~媽媽,有一隻蟑螂!


又說~它跑到我的電動牙刷了


 


我就趕緊從床上爬起來跑到廁所去.


綺綺正在擦屁屁,一隻手一直指那在洗水台上的蟑螂..


另一隻手也遞了衛生紙給我~~~!真是貼心.


我趕快將蟑螂打死後,用衛生紙包起了死掉的蟑螂後直接丟入馬桶衝掉.


 


 


處理了蟑螂後,換我坐在馬桶上.綺綺還正在洗手台上洗手時,


對我說~它剛剛就是爬到我的電動牙刷.用它的觸角碰我的牙刷.


(我抬起我的眼及眉…. “觸角”~這傢伙何時會用這麼一個專有名詞了啊?)


 


我回~這樣子喔!


她又說~它剛剛還親了我的牙刷耶.


(我又抬起我的眼及眉)


 


她接著說~是真的,我有看到!而且它剛剛也有放屁


(我坐在馬桶上,眼睛一直看著她,這時,我又不襟地又抬起我的眼及眉)


 


我回~它放屁,你怎麼知道?


她振振有詞的回~因為我剛剛有聽到啊它很小聲喔!


(我的眼及眉不襟地又抬的更高了)


 


聽到這樣的對話,我自己都要大笑了!



將這件事寫給在另一邊工作的R爸知道..


 


R爸問我~,你沒問他蟑螂放屁的聲音是怎樣的,臭不臭


我回~..沒有!但她真的很可愛厚


R爸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