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爸今天要去考大陸的駕照...


(大陸汽車駕照..憑台灣駕照,在大陸只要考筆試即可)


真的很擔心他到底有沒有很認真的在看書..


尤其他都將時間供獻在 大愛及電視上.


所以我都特別的擔憂他是否很混.


尤其是昨天他打電話來時,他說他有上網去抓模擬試卷,


2次都只有70多分.(90分才算及格)


.....天啊,天啊....那到底今天會不會過啊???


 


1016..老公來電話了.


~你問問沒有考過,重考要多少錢


~你沒有考過喔


~是啊..你打電話去問問台協(台商協會)!


~....那是當場給分數的厚!


~是啊,對方評93


~蝦米,93....你到底是有沒有過啦???


~....!有過!


~你是在騙我,還是說真的...


~真的!


~..嚇死我了!           


~我昨晚跟你掛完電話就一直看到凌晨12:15左右,早上還沒6點我又醒來趕快看.一直看到7點多,趕快下樓再上網去模擬一下,2次都是90幾分..


~,真臭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