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hoo blogR爸當初為了放兩個小孩的照片而找來的.


然而當我發現其中的樂趣時,我卻也一頭裁進了這個blog的世界中.


它是我想為我們這一家留下的回憶記錄所盡的努力.


它有著流氓小公主~綺綺的成長,有著她的活潑.有著她的調皮記錄


它有著氣質小王子變成皮癢小王子~弟弟的成長的演變,有著他的可愛的記錄


  它有著我與R爸的難忘的交往..也有著我們婚後的甜蜜及吵架的回憶..


 


其實我的工作份量及壓力都是很重的.工作時間也很長.


但自從有了部落格的開啟,也讓我在這有了一個可樓息的地方.


(呵..當然,我也是要偷偷的利用時間才能上來或是有空的時間)


它裝滿了我的喜怒哀樂.我的快樂,我的憂愁,我的愛情,我的心甘,我的情緒...


也因在這我認識了你們,更讓我在生活的另一個空間裏得到了慰藉.


雖然有一些藏鏡人讓我在PO文章前後會備感有一些壓力.


但連它都是我唯一可以傾洩的地方我都這麼的猶豫及害怕時.


哪裏還可以成為我的傾洩及分享的呢?


 


因為工作及生活壓力重.我的時間只夠寫文章,偶而去你們家逛逛.


無法一一的回覆你們的熱心的回應我也一直感到很抱歉.


自從綺綺開始上學後,我實在沒有多餘的時間了..


我PO的文章愈來愈少了.到你們家逛逛的次數也愈少了.


我必須要捨棄它了...


 


很感謝跟你們相識,也很感謝有你們的相伴..


R爸+Q媽+綺綺+弟弟


在這裏跟你們說一聲~~~後會有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