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阿母敲定了3/6回台灣去看阿嬤


從過年就一直聽阿母轉述阿嬤的健康一直在下滑.


雖然知道阿嬤的皮膚癌已經擴散了.終會有一天歸西.


但聽到她的狀況更不好時,心裏有些難過.


必竟也不希望她因為疼痛而受折磨.


 


3/6我一個人帶著弟弟回到台灣.


看到阿嬤躺在床上..很安祥..


皮膚看起來白裏透紅比我們這些少年的還要嫩.


阿爸在阿嬤的耳裏大喊著


~ 媽媽,惠玉從大陸回來看你了..你睜開眼來看她一下.她還帶你的 甘啊孫宜瑞回來看你..


~ 我的眼睛睜不開


~ 那你要努力的睜開啊



阿嬤很努力..但就是睜不開眼


嗎啡已在她的體內施展了它的功效.


 


…..


這一天..這一面..居然是我最後見到她的最後一面


隔一天早上在還睡夢中的我,聽到姐姐敲門


~ 阿嬤走了..阿嬤剛剛走了 (早上8:17走了)


 


我的天啊



居然在我回來的隔一天就走了也幸好我有看到她的最後一眼


 



我的天啊


家族中唯一的 國寶級長輩走了..


我的外婆走了,我的爺爺走了我的外公走了..現在唯一的奶奶也走了..


 


祝你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