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團圓夜一起吃年夜飯的日子.


我家也不例外,但今年多了 媳婦及小孫女”.


所以對於爸爸及阿母都是很特別的一年.


 


我今晚打電話回去時,


阿母跟我說: 我有一件事想要跟你分享,我好快樂喔!


(阿母在講這幾個字時,好像中了樂透似的…)


我問媽: 什麼事,讓你這麼的快樂啊?


阿母說: 萬里子包了紅包給我及你爸


我回答: 真的啊! 那很不錯啊!


阿母說: 這是第一次,也是第一年收到媳婦的紅包.不在乎裏面的錢是多還是少.


我最高興的是萬里子的這份心,讓我將這個紅包當成了寶,還跟你爸說~


這是你媳婦包的,不可以花掉,要好好的珍藏起來! 所以啊,我要將這個紅


包好好的收起來


 


從電話裏頭,我也被阿母的這個快樂感染上了.可以真的感受到阿母因為媳婦的 這份心讓她一眉開眼笑的!


 


媽媽也跟我說: 我並沒有拒絕了媳婦的這番好意.只因為我實在太高興了.


而且萬里子也因為說你爸要看顧佛堂的佛燈會不在家,所以今晚


他們三個(指我弟及弟媳及小姪女)都會留在這裏過夜,說什麼要


留下來陪我.不要讓我孤單


 


真的,真的….阿母在講的每一個字好像都在跳舞般的喜悅啊!


 


 


萬里子..謝謝你的好意, 也很感謝你的貼心.讓你的公公婆婆這麼的快樂.


身為二姐的我.也是很替你感到驕傲及快樂.這是你來我家第一年的過節,我們無法回去跟你們一起過實在感到抱歉.但明年我們一定會一起度過.


 


祝我的家人及每一位牛年行大運,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