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陸買DVD片是很便宜的.


一片是RMB7~8, 合台幣是40.


若是到大城市(如樟木頭),一片是RMB5, 合台幣是25


我之前在這個DVD上供獻不少給大陸當繳地稅似的.


但在控制慾望後,我就很少買了.


大部份都是陪客人去買DVD,我在旁邊看看而已.


 


而有了小孩子之後.DVD片的機會又來了..


光是買芭比系列的DVD,就不知花了R爸多少錢.


不是貴的問題,而是因為小孩亂摸及沒有放好而刮傷了DVD.


所以看到不能再看後,還要再重新的買一塊回來看


 


森林公主芭比~我敢保證至少看了有100


長髮公主芭比~我敢說看了有100


就連鑽石芭比~弟弟跟綺綺也會跟著唱裏面的英文歌了..


可見,看了有多少回了!連我都快要受不了了.


但還是無法減低他們看芭比系列的慾望.


 


所以趁過年前,我趕快去DVD店買幾片.


其中有一片是TOTORO (龍貓).


還有一片是宮騏駿的最近片~ 懸崖上的波妞


台灣都還沒有上印,


大陸就已經有出DVD.


 


 


 


 


 


 


但我萬萬想不到,我過年期間也逃不了….


一遍又一遍看同樣一部的惡夢.


….TOTORO至少看了有10.


弟弟及綺綺都知道下一秒的對話及動作.


還學小月與小凱做鬼臉的樣子


….懸崖上的波妞也有看5次以上了.


….簡直是虐待我!


 


 


這是我過年前買的


一共10片


共花了RMB60 (NT$300)


 


其中有一個是新的芭比


內容是有關聖誕節的故事


還不錯


有教育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