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綺綺開學了.換了一個新學校.


上課的第一天,老師在下午5點多就來電告訴我綺綺在學校的表現及狀況.


老師有提到,今天上了第一堂的外教英文,綺綺不怕生.還跟外教老師互動的很好.


 


也因為老師有提供一些訊息,所以我就反問了綺綺.


我問她~ 今天有一位外 國 老師跟你們上英文課喔..


她回答~ 是啊!


我問她~ 老師上些什麼呢?


她回答~ 老師不會教


我問她~ 老師怎麼不會教呢?


她回答~ 老師說one, two three,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他說錯了.


他不能這樣講!


我問她~ 不然要怎麼講呢?


她回答~ 不可以one, two three.


我跟他說,one little, two little, three little Indian…


        他的英文說錯了..他不會教..


 


哇咧


綺綺會數字的英文,也會十個印地安人兒歌.


只是她弄混了.還一直糾正老師.


我的臉出了好幾條線,人家是教英文的,你還說人家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