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綺綺4歲了.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而這4歲的時光,從她出生到現在上了小班(幼稚園).


天啊,不知不覺當中她真的長大了.


 


特地訂了一個12”的蛋糕,請辨公室的人一起幫忙慶生.


誰知她看到那麼多人反而怯場了,


還一直嘟著嘴巴,不肯站在椅子上面對著蛋糕.


…..我怎麼會生一個這麼容易害羞的小孩呢?


反而是弟弟倒像是主角.一直站在蛋糕前.


還擺pose讓我幫他照相.


 



 


,我就站在她身邊,由我抱著她來主導這一切.


(讓我無法好好的拿起相機來替她拍更多的照片)



Tony叔叔起音~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樂.祝你生日快樂.


許個願吧!


第一個願望是~祝阿祖身體快快好起來,也祝兩個阿公阿嬤身體健康


第二個願望是~祝明年大家都旺旺


第三個願望不能說..但媽媽也幫我許了願!


 


 


由一堆文員及幹部幫忙撐場面...


(不好意思還有另一邊的人忘了照)



 


還沒有切蛋糕


弟弟就已經用手偷偷的沾邊邊的奶油了


 



 


姐...


我親你一個


祝你生日快樂


 



 


不要啊..


我不要你親啦


 



 


先嚐一口水蜜桃吧



 


嗯...太酸了




 


弟弟比任何人都吃的還要津津有味


到底誰是今天的主角呢




 


幸好綺綺也吃了很大口


讓我放心了




 


一些人也忙著問候綺綺及弟弟




 


覺得大陸人有的真的很不會做人


一點都不主動


我特地訂了一個大蛋糕給家分享


結果


謝謝沒有沒有關係


但就是


一點也不合樂一下


幸好還有幾個幹部比較主動及幫忙


所以


也謝謝他們




 


整個場合


除了弟弟會偷吃蛋糕一下


但其實


他今天是表現最好的


謝謝弟弟的配合喔




 


小公主啊


小公主


4歲了


我也希望你健康


平安


長大


要多聽話一點啊






眼前的橘紅色杯子


就是Tony(我的同事)送給綺綺的禮物


比我這個媽媽


還要用心


真是太感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