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綺綺學校的邀請函


12/26會有一場2009年元旦文藝匯演


時間是~ 200812269:30


 


綺綺是小鹿班(小班),會有三場表演


1.      舞蹈<<歡樂舞>>


2.      古詩表演


3.      故事表演<<雪花>>


 


不知綺綺這一次的表現會不會好一點..希望會有所進步!


 


回顧綺綺這一年在學校,我參加了她們學校的活動.


第一次是大哭,粘我到像口香糖一樣的粘.所以要她配合老師的帶動唱或是表演,根本是不可能的!


 


第二次好多了一點,沒有在第一時間因為粘我而馬上大哭,但終究還是大哭了起來論表演,只能說是有進步了一點.至少有多肯配合一些.


 


第三次,不會大哭,但很擔心我會跑掉,所以還是粘的像口香糖.還以為她這次的表演應該可以讓我為她好好的讚賞一番,但還是讓我跌落眼鏡了..


 


因為第一次表演就一直站在那不動..只因為她流鼻水下來了.


而第二場表演前,我跟她說流鼻水了就用水擦掉,要記得跳.


但誰知腰上的別針掉了,所以大了一號的表演裙就這麼的快要滑落下來,


她就這麼的拉啊拉..又不斷地又很可憐的眼神跟我求助..


 


第四次,我還是被她打敗了..就是大哭..!,什麼時候才會表現正常一點啊!


 


我的綺綺啊!媽媽是多麼的希望你能獨立自主,不要求你表演的要很出色.


但就是請你別再這麼的愛哭及粘人了好嗎?


…..


 


 


與你們分享一下這陣子的綺綺...




 


還是一樣的皮...皮到想要揍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