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5 星期六,綺綺不用上課,

我忙完自己的梳洗之後,這個小傢伙也醒來了.並在床上拿書在看,在畫畫..

我催促著她,要跟我下樓就要快一點,不然就要去保母房間去玩...

但她還是拖拖拉拉的..所以我只好先到餐廳去吃早餐...

 

左吃右吃~ 咦,這個小傢伙怎麼還沒有出來???

我吃完了~ 咦,真的還沒有出來耶...難道是畫圖畫到忘我了嗎?

 

但我想的太美好了...我還是沒有記取 "教訓" ~ 當小孩不吭聲時就是在做壞事的開始.

 

是的......我打開房間門時,大喊~ 綺綺,你到底要不要跟媽媽下樓...

但就在打開門時...她就站在房間的中間...並穿著一雙我的 "高跟鞋".

哇咧.她居然拿起我<存放>在地上的新高跟鞋...我都還沒有穿過,

她居然已經早我一步穿了...厚,真是厲害!

 

我也看到她將鞋子內的紙團及塑膠袋都放在書桌上..

也就是代表著她剛一定是坐在書桌前在拆這一雙新鞋.真是厲害啊!

 

要她脫下來,就是不肯脫..最後只好讓她穿著下樓了!

她看到我有拿相機,她要求我~ 媽媽,幫我照鞋鞋...


 

 

我的腳好不好看啊???

我現在是美鞋代言人喔!


 

 

 

風情萬種..我先撥一下頭髮...

再站一個大辣辣的姿勢...

 


 

 

 

再送給你們一個比瑪麗蓮夢露還要感性的吻....給你們!


 

 

 

媽媽說沒有代言費...

嗚..我要走了..

我不要幫媽咪代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