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因為日本客人來訪,又加上要送他們回廣州及東莞兩處.


所以….我沒有司機可以載我們去R爸那邊度週末了.


好不容易盼到一個週末來臨,卻不能相聚..,我失望透頂了.


 


所以趁著客人還在嘀咕中,我就偷偷溜回辨公室給R爸一個留言


~我們司機要送客人回去,所以晚上沒有車子去你那了..88


結果..等客人走了,再回到辨公室看看R爸有沒有回應..


這個傢伙居然只回應~88


,難道不能再多一點字嗎?


,難道不能再多一點話嗎?


好歹也說個~ 沒有關係,晚上換我去你那過週末,或者不然明天我再開車過去你那找你們..!


結果,什麼都沒有,只回應 “ 88” 這兩個字,真的有夠簡潔了!


 


害我一直等到了9點多..我灰心了..我睡的很不好….


害我隔一天醒來又望了手機,看看有沒有任何是R爸來的簡訊也沒有..


 


我弄好了一切,就下樓去辨公室估價了


大約9點多,聽到有人在按喇叭,門衛推開了大鐵門..


我也看到了R爸的車子了..


我雖然還是有些 難過”.但至少看到他來了我也快樂起來了.


 


 


晚上,要睡覺前,我還是將我的感受以簡訊傳給了R..


~我昨晚心情不好,早上差點要哭了


~為什麼心情不好


~都是你這沒良心的人


~我沒怎麼樣啊!


~有,你昨天知道我們不能去了,你也不表示一下你的意見或安排,讓我們不知所措.


~我又不能勉強你們


~但你可以發表你的安排啊!害弟弟哭,綺綺綺在亂,我的心不定,都是你的不對.


~我不是有跟你說我今天過去嗎?


~沒有,你沒講,我昨晚以為你會為我們來,結果沒有,早上醒來希望又落空!嗚,我都快要哭了.


~我有留訊息給你


~沒有,難道留到二奶那邊去了嗎?


~我明天問一下二奶


~嗚...討厭你!


~你也不會再問我一下?


~你昨天看我的留言,只回88,我還能說什麼?!我以為你在慶幸要放風了.


~哪有?昨晚寂寞難耐


~真的嗎?我昨晚睡不好,早上又想哭,我才可憐.


~那你為什麼不打電話給我?


~都是我打,我在傳,你從沒有!再說,看你只寫88,我就心痛.


~我確實有傳:我明早過去的訊息


~簡訊嗎?幾點?我真的沒收到,是看到你的車來了才感覺原來你還有想到我們,就原諒你的不告知!


~是雅虎訊息,昨晚傳的


~沒有,唉,我想真的中你的毒太深了,所以連綺綺早上一醒來也說要找你


~哈,感恩喔


~哼,不要理你了,我要睡了.


~晚安


~晚安,要多多想我們,不要老是我們在想你!


~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