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5今天是我生日


第一個跟我祝賀的是姐姐..


一早就在我上班後就傳訊息給我.


 


第二個是Y宏的祝賀.


我知道他上線就是為了要跟我說~生日快樂..


小談一下,他又要忙了.所以下線了.


 


下午大約13:32


第三個是~~R


用簡訊傳~親愛的老婆生日快樂


我回覆~謝謝你


 


晚上大約7點多..


第四個跟我祝福的人是~(祈安),我的乾兒子


Q: 今天是我的生日喔


乾兒子:


Q: 你要不要跟我說祝福的話啊


乾兒子: 生日快樂


Q: ,謝謝


 


第五個跟我祝福的人是靖娟姐 (大乾姐)


乾兒子說~ 大姨來了,大姨說祝你生日快樂,大姨說祝惠玉身體健康,心情愉快,還說要幸福喔,重點是要念佛,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喔喔!祝你生日快樂嘍! 大姨說你要打電話給媽媽感謝,她生下你教育你..


 


第六個跟我祝福的是


Lisa(我的同事)買一個蛋糕幫我慶生


 


第七個是司機~劉春國


 


第八個是


兩個寶貝,綺綺,弟弟,


綺綺對我說~ 媽媽,生日快樂


弟弟對我說~ 快樂 (..還不會將生日連起來)


 


第九個是~黃建誠 (乾爸的兒子)


Huang :happy birthday


Qmi :,謝謝你


Huang :有去那裡慶生嗎


Qmi :..在辨公室啦


Huang 說:你老公沒有來幫忙過生日喔


Qmi 說:沒有.感恩你有記得我的生日.還是祈安跟你說的


Huang 說:祝你壽比南山.我有想到喔


Qmi 說:呵...謝謝..好感動喔


 


10個是乾爸


因為我忍不住對他們的思念,所以我打了國際電話到乾爸家了..


聽著他對我說~ 生日快樂


 


11個是乾媽


聽著乾媽的聲音不襟地聽著聽著..我哭了..我想他們.


想念乾媽煮的東西,我也想念乾媽的懷抱,也想念乾爸的大肚子..


 


12個是二乾姐(雪華姐)


在電話中對我唱生日快樂歌


還有我好愛好愛的一家人..


 


我也打了電話回去給阿母~ 媽媽,感謝你生我..


媽媽一付很訝異~ 為什麼?


我回~ 因為你很辛苦的生我..所以我要給你感謝一下啊..


 


謝謝你們!


 


 


看樣子..


好像綺綺才是小壽星似的


 


兩姐弟及同事還有2個幹部


一起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綺綺&弟弟


已經迫不及待的想幫我吹蠟蠋了



 


綺綺笑的很甜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