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學校沒有開暑假班,也沒有開才藝班!


想想,她都這麼大了,若是在家要混2個月,那也太浪費時間了.


7/6~7/9這四天,讓綺綺與弟弟一起去上讀經班.


結果他們兩個痛不欲生.不肯去讀..


7/27我又讓他們兩個去讀經.結果...7/29這一晚上,


綺綺與弟弟隨我一起到辨公室...就正要被保母帶走去洗澡時.


綺綺就滿面流淚的對我說~媽媽,我不要讀經班,我只要1,我不要2間學校,我要外國語,我不要去讀經,為什麼那麼久???


我回~ ,不去,你只要讀外國語學校...但媽媽已經交錢錢了,就明天與後天,


2,我們就不去讀了. 8月開始我們就在家裏..!


 


但她不懂得什麼叫做8.也管不了什麼叫做明天及後面了...


她很委屈的哭~我不要去...我很乖了!我只要1.


我回~......你只要1,我們就讀外國語學校就好了.你不要哭了.媽媽不會再


你去讀經了!


 


她一路從我辨公室哭回去房間.再到客廳又打內線電話給我


綺綺說~媽媽,我只要1..我不要讀經班,我只要讀1...你不要騙我,我不要去...我只要1.....


我回她~ ,今天是7/29,明天是7/30,後天是7/31,你再讀2.我們就不要去了..8月份你跟娘娘在家


她回~ 我不要去了...我不要去了..我要1間就好


 


天啊,...哭的好委屈喔!


我最後與R爸說~反正是暑假,要混就混吧,我也不強求了!


 


晚上,我特別早一點下班,為了是要親自哄她睡覺...


她枕在我手上~ 媽媽,娘娘說: 我跟弟弟不爭東西,不吵架,我們就不用去讀經班了.我們現在都不爭東西了..不吵了...!


我笑笑的說~ 是喔!那你們兩個好乖喔!


她很不安的問~ 那我不要去讀經班了喔.


我回~ 明天及後天還是要去,媽媽已經繳錢錢了.很辛苦的.


她又委屈的流眼淚下來~ 我不要..我只要1.我不要讀經班,我不要2...


直到我不再回應她..讓她心情平靜下來...後來20:20她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