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3點多法國佬來訪結果一開會就居然到了晚上7點多.


不過也因為meeting時間太長,而導致週末要去R爸那過夜的我們.

就因此而放棄了!所以改由R爸星期天再開車到Q媽這邊來聚聚.


 


星期天早上,綺綺比Q媽早醒來,一個人躺在床上發呆.


突然間跟Q媽說~麥當勞早餐


呵~~~Q媽只好撥電話讓綺綺自己跟R爸說!


 


綺綺說:爸爸,企麥當勞早餐!


R爸回:綺綺要去吃麥當勞早餐喔.


綺綺答:嗯,企(去)!


R爸問:好,你起床了沒有?


綺綺回:有,我醒來了!


R爸答:好,綺綺換衣服,等爸爸喔!


綺綺回:好,等爸爸,麥當勞!


 


就這麼梳妝打扮好後,Q媽帶著兩個小蘿蔔先去辨公室辨一點事,順便等R爸.


爸爸來了,走,我們去吃麥當勞早餐.


(我們必需要開半小時的高速公路路程到隔壁鎮去,才能吃到麥當勞)


 


來到了惠州的步行街,我們正停去停車場時..


哇,R爸居然不小心將隔壁的車擦傷了.被管理員看到了


他要R爸下來看一下,並留下手機號碼,


等車主回來若是有要賠償時,就可以聯絡到.


 


從停車場上走到麥當勞這一路上,Q媽心情糟透了


怎麼會醬子呢?高高興興的出來只是為了吃一頓早餐.怎麼會變成醬子呢?


R爸的心情又是如何呢?Q媽不知道!


 


吃完了麥當勞後,我們又步行去DVD店去買片子,然後再走回停車場.


蝦米,對方車主還沒有回來喔!(但我們又要走了耶)


那個管理員說:你們等一下,我打電話給我的“領導”


哇靠,領導!雖然Q媽在工廠也常聽到這兩個字.


但連在停車場這邊也能聽到,還真的不習慣!


 


“領導”來了!說:車主還沒有回來,你們不能晚一點再走嗎?


R爸回:不能,我們要回去了.


 


...談來談去,這個領導要我們押人民幣500元在他那.


他說:如果車主沒有發現到,那麼我就會打電話給你,你再來拿回錢.


   若是車主有發現到,但他認為500元不能解決事情的話.


   我就將你的手機號碼給他,你們自己去協調.


 


魯了老半天,只好拿RMB500(等於台幣2200)給領導.


 


在車上,與R爸討論~你想,他會跟對方說,你的車子有被擦傷到嗎?


R爸及Q媽的答案都是認為不會,有可能是他們自己私吞下來了.


但不管如何?因為都還沒有接到那個車主或是管理員的電話.


所以到底會只賠500元或是被那個人給私吞不能拿的回來了或是還要賠多就不得而知了.


 


晚上R爸回到他自己的地方後,


傳個簡訊給Q媽~我到了,不好意思今天撞車的事,謝謝妳的包容!


~不客氣,但我怪自己..不去吃麥當勞早餐就不會發生這個事,也覺得很抱歉!花錢算是一種解運吧,以後開車要再注意了!趕快去洗澡吧!


~是我技術不好,跟妳沒有關係啦.


~我們倆都有理,所以以後要更加小心了,不然花的錢會更多.


~好,小孩還沒睡嗎?


~都睡了!


~那你還不休息你中午沒休息耶


~我可能早上喝了麥當勞的奶茶,睡不著,我正在培養情緒睡覺.


~好!晚安,我要去洗澡了


~好,晚安!


 


嗚~~~好貴的麥當勞早餐喔(台幣2200)!


(這不是誣蔑麥當勞喔,只是借諭形容只為吃一頓麥當勞早餐及不小心就發生了這一起糾紛..嗚)


 


 


這是對方的車子~我們不小心把別人的車子給擦傷到了!真是感到抱歉!



 


這是R爸他們公司的車子...刮的有一點黑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