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週末...弟弟才會有機會與我同床共眠.有時候都會覺得很對不起他.


隨著他愈來愈大.他的自主性也會愈大時.他也會有些不平..


保母說~好了,快一點,我們要回去睡覺覺了.


弟弟回~我不要回去,我要在媽媽的房間.


保母說~好,你不要回去,那我一個人回去.


弟弟回~好吧! 我要在媽媽這邊.


我開口說~弟弟..很晚了,快一點回去睡覺,明天還要去上學喔.


弟弟說~我要跟媽媽一起睡.


我回~星期六我再跟你睡喔...!


 


有時候用理性的方式跟他勸回房.


有時候用玩大野狼咬屁股的方式追他回房.


...


那一天他讓保母揹著回房時,他問~ 娘娘,姐姐為什麼可以在媽媽的房間睡覺覺.


保母回~因為姐姐是女生啊!


弟弟很勉強的回一句~喔!


因為他在思考...他在想....,保母回他的話是不是真的話.但又沒有作聲再繼續問一下去.


保母也在第一時間閉嘴..因為她很怕弟弟會問~娘娘,你也是女生啊,你怎麼沒有跟媽媽一起睡..!


哈..............若是真的問起來,那話就接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