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3日  有點冷又有點不太冷..真是很矛盾的天氣.


 


這一天排到我休假,但是R爸要上半天的班..


所以我們3個人又要待在房間裏了等待R爸下班.


因為怕小孩無聊,所以我在PPS選了一部電影要給他們看.


侏羅紀公園第一集.


結果我不小心按到第三集了.


難怪我剛看到前面時,怎麼感覺不一樣.


 


前段...有一架飛機要逃離,結果被恐龍給打了下來.並衝撞到一個懸崖旁.


又遇到了一隻恐龍.將搖搖欲墜的飛機給折了2,其機尾又滑到一平地..


翻滾又翻滾..


 


我們三個人都看的~~~很緊張..又哇哇叫...



正當我們都看的很投入時...


弟弟突然沒頭沒尾的對我說~媽媽,我以後不要坐飛機了


我用台語問他~為什麼?


他回~我怕恐龍..


 


.....................我笑到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