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名員工自稱有職業病,要公司負責.


但實際上去了市職業防治中心及省職業防治中心去做了檢查.都沒有發現到職業病.


他不服,所以到處想盡辨法就是要公司承認他是有職業病的...


最後他選擇告到 "省" 衛生局去.


這也讓省衛生局重視,並下令市衛生所要做一個了解.


 


令我感到很無奈的是這個員工的無理取鬧及恐嚇威脅.


也感到對當地政府的態度...


對我說~現在年關將近了,盡量不要再將事情擴大了...好歹這個員工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就請公司先向這位員工示好.並且公司要主動說願意帶他去治病,也希望先將這個事情能緩一下...大家都好過年,不然往北京去告了,對大家都沒有好處...!


 


唉...只因為過年將到,所以官員的態度讓人真的令到無恥.


一個企業要怎麼做才好...勞工有地方可以申訴,那公司當遇到無理的事件時,又要到哪申訴呢?


來大陸這麼多年了!我真的對這裏感到很灰心.


 


身為員工的我,若是這家公司如他所說的這麼不好,換成是我,我也不會待的.


但現在的大陸員工都很死皮賴臉的想要為自己爭一些私利,就造成了大家要花時間去陪他們玩.


....


....


....


這陣子真的做的很不開心...


回台灣的願又因為 "沖太歲" 而要延緩..


我還能熬的住曾老師所說的再三年才能回台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