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凌晨


我與R爸正準備要睡覺了..


我先抱了正熟睡的弟弟去上廁所.


R爸要抱熟睡的綺綺去上廁所了..


R爸站在床墊上,蹲下來抱了綺綺.再站起來.


要下床時,他還是採取站高高的姿勢~將腳一踩到地面,要穿拖鞋時..


一滑,一轉,一跌,一坐,一撞,再撞..!.......


2次的撞擊巨聲,把我也嚇呆了.連忙從床上坐了起來.


 


第一聲巨響是R爸的腳撞到床尾及他重重的坐到地上.膝蓋被撞踵了.


第二聲巨響是R爸因為受到撞擊,所以他的手一鬆,使得還在他懷裏的正睡的很香的綺綺...被掉落到地上..頭部就這麼的跟地板來一個大擁抱.


 


R爸連忙抱起被摔到地上的大哭的綺綺在安撫..


連我的心都要跳出來了.也趕緊從R爸那抱起了綺綺.


我不斷地在安撫她,也讓她能得到一個安全及溫暖的抱抱..


她做夢或是清醒都可能還不知發生什麼事了..她怎麼會被~摔了!


 


好不容易哭聲都減緩了...


弟弟也目賭了這一切...


他送上了一句~姐姐不哭,你是男子漢! (連我平常在安撫他的話都拿出來用了)


 


左手抱一個,右手抱一個,兩個都窩在我的手臂上...漸漸地睡著了.


 


1/10 早上,應該要餓的她...什麼都不吃,讓我緊張的半死..會不會有腦震盪啊?!


幸好最後還是有進食,也沒有任何的嘔吐現象,活動力也沒有下滑..


安然!平安...真是阿彌佛陀啊!


 


因為還要值班,所以一早就要趕回去工廠上班..


正要坐車時,R爸的同事對綺綺說~綺綺,你昨天摔倒了喔.


綺綺沒有回應,倒反而是我問~你怎麼知道?


他回應~因為我有聽到啊..很大聲!


我問~你睡我們樓下喔.


他回~,我睡樓下的隔壁.


 


天啊,可見那個撞擊力有多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