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0月開始,綺綺的臉上有了幾顆小小的疱疹,


因為不在意,而讓小疱疹一直的長...


直到一發不可收拾時,過年回台灣去就診,才知 "病毒性感染".


因為會癢,所以即使擦了藥,還是繼續的長..


所以3月又再次回台去做了 "冷凍性治療", 才結束了這場夢魘.


 


好不容易心頭放下了一顆擔心的心..


上週又發生了她的外陰部位紅腫又騷癢.


讓她尿尿會痛.又常因癢而會去抓..都還破皮.


星期三帶她去看了醫生.也拿了藥水來泡屁屁.


這一週終於有好了..只剩輕微..還需要多注意.


 


而上週本來也有看到她在抓背部..還有手.


我都認為她是太熱而有濕疹,所以她會癢.


我也都有幫她擦施巴.包含今天早上也有擦.


但她今天回來時,她跟我說她好癢.


我一掀開衣服時..天啊...!!!


前胸後背都是紅疹子...包含脖子也是.


我的天啊!


 


等上樓去吃飯時,她還跟我說她的腳...我一看...又是我的天啊..!


小腿上也有紅疹,膝蓋內彎也有,包含手肘內側也是...天啊!


 


這陣子濕氣很重...高達93%,到處都是濕答答的...


又加上她很好動,所以一流汗...全身都是濕的.


所以....................濕汗找上她了!


 


 


 


幼兒外陰陰道炎參考~


 


(1)淋病菌:
    特性:感染途徑主要延著黏膜表面,除成人外也易犯及小孩,孕婦及上了年紀婦女。
    症狀:(1)小孩:發炎區多限於會陰及陰道下三分之一;白帶輕者量中且稀,但嚴重時,


                                 量多且呈濃液狀;症狀多輕微不適。


 


 


(2)寄生蟲感染~蟯蟲
    特性:蟯蟲乃由直腸爬出侵入陰道產卵,好發於學齡兒童。
    症狀:急性發炎時,會出現一層稀薄黃色濃液狀黏性分泌物,外陰搔癢。



 


(3)幼兒性陰道炎:多見於 1-5 歲的嬰幼兒。常因在地上坐爬或進入異物而引起陰道發炎。


                                病原體也可通於洗滌用品等傳播,症狀:是外陰紅腫,陰道有流水樣分泌物,


                                同時伴有外陰搔癢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