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大陸13年了..


頭一遭讓人來恐嚇及威脅.


有一名員工因為抽煙有30年的煙齡了..得有肺炎


但他一直認為不是肺炎,應是~~~塵肺.


也因為他的懷疑,所以我們也同意帶他去做職業病的檢查.


結果是~無任何的職業病或懷疑的職業病


他還是不服.認為檢查有誤...


勞動站的官員跟他解釋了,他還是不服,一直說他有病...


官員回他~你是有病,是肺炎,要去吃藥.不是職業病..你不服,那你專業還是醫生專業呢?


最後還是不歡而散


 


他在11/24趁人事課長不注意就闖到樓上我的辨公室~~~撒野


揚言要我的命..要我等著瞧...


馬上有一群男生到我的辨公室~~~護駕


我也趕緊拿起相機錄影,並報警


誰知....人是被公安抓了...我也去錄口供了


但................................人放了


厚................................我要抓狂了


 


426...4大陸


根本是沒有法治的社會


這件事也讓我這陣子很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