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了我弟妹Amanda的介紹.


她帶領我進入到facebook好玩的程式


sunshine ranch


開心農場


pet society


 


目前


我正在種田


有種菜,種花,種水果.


好好的


享受當農夫的辛苦及樂趣


我也幫綺綺申請了一個帳戶可到facebook當農夫


結果


她的表現還不錯喔


 


星期六綺綺在我房間玩電腦,我從辨公室的電腦裏可以看到她的農地狀況.


我看到她的菜可以收割了..也看到有害蟲的出現.


所以我就打內綿電話到台幹宿舍給她


並告訴她要怎麼弄 (幸好之前有教她一次..她都有記住)


綺綺都完成了我所 "交待" 的事...我相當的快樂..


只因為她都聽得懂我說的~ 指示.


所以我就藉YAHOO MESSENGER跟R爸分享這個喜悅


 


Q: 我打電話給綺綺


Q: 我說~ ,你去將南瓜及紅蘿蔔用大手手去挖起來..


Q: 她說~


Q: 我再從我這裏去看她的狀況,她真的有收割起來耶


Q: 我再打電話給她


Q: 我說~ ,你去用鏟子將那兩個死掉的..去鏟掉..


Q: 她說~


Q: 我再從我這裏去看她的狀況,..她真的鏟了


R: 真聰明


Q: 我現在又跟她說~ 去包包那邊找種子把它種進去


Q: 不知她知不知道


R: 等一下看就知道了


Q: ......她剛打電話來跟我說~ 我不小心將別的給鏟掉了..


Q: 哇咧,不過從她的畫面看到了,她真的有去將種子放進去


R:


Q: 我跟她說~ ,你有4個洞洞沒有種東西,你去看你的包包還有沒有東西,若是有,就種下去..


Q: 她說~


Q: 我現在去看她的畫面,她真的有種下去.


Q: 又說~ 你再去爸爸那邊抓蟲蟲


Q: 她說~


Q: 她打電話來給我~ 媽媽,我剛剛種3個玉米了.包包沒有東西了


Q: 我說~ .那你要去澆水及去爸爸那邊抓蟲蟲


Q: 她回~ 我剛剛有去抓了啊


Q: 我說~ 還有啦,還要去


Q: 她回~ 抓了還要去抓喔.那麼多喔


Q: ~~~~~~


Q: 我現在教她~~~去栽 () 小姑姑的白色花花..


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