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初保母突然跟我說她要辭職問她什麼原因也不講!


直到我不斷跟她溝通後決定不辭職,但她說要回家鄉一趟.


理由是她有婦科病,並且她老公一定要她回去一次..(明明過年才回去…)


 


我也同意了她的申請..但代價就是我必須請公婆要停薪留職的方式來大陸幫我帶小孩.R爸也須要要負擔兩老的所有費用的承擔.這可是要花費很大的金額.


 


然而,卻在煮飯的通報~ 我昨天有看到保母在惠佳(超市)….她已經來了,但問她怎麼還沒有回公司,她說還要在外多玩兩天,…但我聽裏面的人在說,其實保母沒有回家去..她是與她親戚一起到別的地方去打工看看,若是那邊可以,她就不回來,若是那邊不好,那麼她就回來


 


這個消息確實給我很大的震憾


我也透過一個幹部的幫忙打電話回她家.


也證實了她真的沒有回去..


 都犠牲那麼大了..



1.      要請公婆留職停薪方式來幫我帶小孩,


2.      還有機票..等費用的開支


3.      還讓她要回家前先給她預支了薪水,


4.      還額外的送她 RMB1000 (NT$4800)給她當回家去看病的錢


5.      我還要在工作忙完後還要去忙那兩個小傢伙(因為這兩姐弟根本不讓爺奶哄睡所以我都要靠自己來


6.      還要忙著用剩餘的時間陪公婆聊天…(也好啦,好好的培養感情..)


原來….她是騙我的!!!


她沒有回家….


她沒有去看病


 


好難過這麼的信認她,卻被擺了一道


 


 


這個月,我實在無力去各位家拜訪


除了要忙著這兩個小傢伙


在公事上我也是忙著團團轉.


 


保母是回來了..小孩也變的更不要想找公婆..


所以我也更要花多的時間來陪兩老 開講”.


10/31公婆要回去了


所有的生活將恢復了..


只是保母的事,我心中還是有個介蒂


而她真的也能再繼續的待嗎?


會不會再有什麼 意外?


我只祈求不要再給我麻煩就好了..


我已經夠累夠累了


我需要的是休息….


我需要的是睡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