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Q媽真的忙翻天了,


沒有時間上來問候你們,真是感到很抱歉


 


但也很感謝各位的問候,大陸 毒奶粉事件


目前,對我們的影響很大,麵包,餅乾,優酪乳,…只要有奶製品的


我都停止購買及訂購了,~~~這對我來說:殺傷力很大耶


但目前也只好忍住口慾了


 


小孩的奶粉,也請大家放心啦


綺綺與弟弟是吃日本的明治


是從澳洲進口的


因為





我們是從台灣一罐又一罐裝在行李箱內


然後,扛到大陸來的


除了我們(指我與R爸之外)


還有R爸的同事~粱仔


他是每個月都幫我們揹2罐來大陸


還有我的老闆及老闆兒子


也是


幫我們盡了好大的忙


讓我們享受了


無毒奶粉的侵蝕


 


感謝你們的關心


我們全家10/1將回台休假一番


我需要做健康檢查一下


來確保自己的身體


也需要喘一下息


讓我的生理期及身理失調


能得到一個緩衝啦


我回台灣時


會一一再上線跟你們拜訪的


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