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婚後還會是朋友嗎?


隔壁公司的少東來大陸的路途上打電話來與我哈啦一番


原來是他們公司的員工有在鬧事,老老闆娘擺不太定.


所以特地打電話叫兒子來處理


 


最後我們哈拉到他的小孩..因為常常會不在家,所以都是菲傭在帶.


但他還很盡責的,只要有空,他還是會留時間在台灣陪伴他們.


~你這麼的忙,大陸,台灣,國外三地的飛來飛去.難道你沒有想到要她(他的前妻)幫忙帶嗎?


~不,我不想!


~她去了美國後,都沒有回來看小孩嗎?


~沒有!(他們離婚好像也有5,6年了吧)


 


這個少東跟我說:既然都離婚了,她想要各自的生活,那麼她就要考慮到這一點,走了,就不要再回來,不要來打擾小孩的成長及思想..現在她的爸媽都會在不通知情況下就來我家看小孩,真的不要有一天讓我氣到搬家,讓他們找不到!


 


我不知道他們夫妻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只是可以知道他們的婚姻不是很好的收場結局!


 


我能在他面前說什麼呢?不...我不敢.


但我也曾想過,換成是我們時,我們又會怎麼做呢?


夫妻是一輩子的相扶相愛走到老.誰也不能放棄了誰.


但真的有一天也發生了變化時,我們每一個人的心態又會是怎麼處理呢?


 


離婚後,還是能做朋友是最好的,只因為這是對小孩的負責!


不能將大人之間的事牽脫到小孩,必竟他們是無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