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回婆家,我還沒有回去前,我就已經有恐懼心了!


是婆媳問題嗎?不是!


而是恐怖的小黑蚊啊!


讓我實在無法消受這種痛苦!


 


你們有被小黑蚊叮過的經驗嗎?


我~~~~~有!那真是恐怖!


 


嫁給R爸,第一次回婆家,我還站在外面庭院陪婆婆洗菜及聊天!


結果,被叮到還發炎了..我還日記上記錄著:埔里的蚊子很毒!


但那個時候還不知道那個蚊子就叫小黑蚊!


 


第二次是因為R爸帶我去中台禪寺玩時,我是穿短褲的!


厚,那個時候沒有戒心的我,居然被叮到很可憐!


同樣的,那個時候還不知道那個蚊子就叫小黑蚊!


 


有了兩次的經驗後,又上網去查,才知這種可怕的蚊子是叫〔小黑蚊〕!


嗚....所以,現在只要我要去婆家,我都會很害怕.!


我只能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這種閨女般的躲在“屋內”.


 


直到有一次,小姑結婚,因為是在自家庭院辨喜宴,


所以要與親友聊天,我又被叮了!


 


 


 


不只是我,連綺綺也被叮到很慘,連續兩天的她都是一直哇哇叫!


我是用鹽水不斷地在我們兩個人的雙腳上磨擦來消炎.


 



 


 


 


我阿母更慘,來參加喜宴,結果,雙腳被叮到更恐怖..


 


 


 


 


所以,打屬我,我不會再到屋外有任何的停留!


只是,這一次,連在門口穿個鞋子再飛奔到車子上,


我還是被叮了十幾包,綺綺也是,小小姑也是!


 


幸好,有這一罐~藍色小藥水!


這是日本製造的,是阿姨送我的,幸好也在網路上有查到有人從日本帶進來網路上拍賣,所以我們三個人才能藉由這一罐小藥水來解救我們的“癢”.


 


小藥水除了可以止癢之外,也可以消炎喔!是很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