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真的壓力大,事情多,想要偷懶一下的想法都跑出來了.


但也或許是因為壓力大到讓我不襟地有了~思鄉情!


 


尤其是看到你們一直PO的美食!


天生一對寶的寶媽自己煮的好料理


幸福ingnini的好手藝.


讓我更加的想要台灣的美食.下一張(熱鍵:c)


 


想著想.看著看...我終究忍不住流了眼淚!


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台灣的美食.


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媽媽煮的破布籽.


我想要吃素的醎酥雞,


我想要吃火煱,


我要吃涼麵,


我要吃紅燒臭豆腐+意麵,


我要吃菜宴,


我要吃人道素食,


我要吃..............


嗚......


 


因為吃不到,我只好在上班時間打電話給阿母,請她給我安慰一下.


因為吃不到,所以聽聽阿母的聲音來解鄉愁.下一張(熱鍵:c)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