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2008年開始也流行清明節要放假!


也因應大陸的勞動合同法關係,我們公司也在今年放第一次的清明節連續假日!


我有3天的休假,但R爸只有星期五及日休假,星期六還要上班!


所以我就打算帶著兩個小蘿蔔頭去R爸那裏“度日子”!


 


心裏想,放假的第一天綺綺就讓她多睡一點,所以鬧鐘是設定8:30!


但是清明節的一大早她居然異於往常,居然6點多就給我醒了!


厚,我要發瘋了!難道你不知你老媽難得休假想要多睡一點.


你就這麼的~~~~殘忍!叫我:媽媽起床了!我要起床了...


嗚,真的對我太好了!


 


這一天過的很想要發瘋!


因為弟弟早上高燒一次,晚上半夜又高燒一次!


綺綺又因為重咳嗽的關係.老是咳到醒來!


也咳到吐,讓我白天及晚上都忙到想要暈倒再說!


 


日子就這麼的過去一天!


放假的第二天呢?R爸要上班!


我卻忙這兩個調皮搗蛋的小傢伙們就忙到想要把他們一一的抓起來打一頓!


~我拜託你好不好,不要亂動爸爸的東西啦!


~弟弟不要跳,下來,等一下吐了!


~綺綺,不要去玩水啦!


~不要按啦,厚,你看,警鈴又響了!


~唉唉唉,那是髒髒的啦,不要動!


~弟弟,不要拿那個,等一下砸到牙齒了


~都給我坐好,不要動!我要生氣了!


~弟弟,那裏丹膽(濕濕),不要進去啊!


~你做什麼?你為什麼要要脫內褲?(褲褲髒髒了)


~綺綺,快快快,拿衛生紙給我,弟弟,你壞壞,為什麼要吐??


~(媽媽,湯瑪士小火車沒有了)它去尿尿了,等一下它就來了!


~(媽媽,我要看幼幼)有啊,這個就是幼幼啊!


~(火車不見了,我要看火車)它去睡覺覺了,晚一點它就會出現了.


~(媽媽,我要尿尿)自己去,要記得擦屁屁,洗手手喔!


~(走,走,走)要去哪呢?(走走走)厚,你又想要出去了厚...?


~(媽媽,鼻鼻出來了)好,我去拿衛生紙擦擦!


 


我能不能~~~~休息一下啊!我拜託你們啦!


嗚!我想要要上班就好,不要帶小孩啊!


難怪我最近白頭髮那麼多.原來你們兩個是罪魁禍首啊!


 


媽媽,我也要跟小企鵝照像.....



我也要跟姐姐合照................Yah~~~我怎麼伸出5隻手指頭來呢?


 


咦????Yah要怎麼比..姐姐教我一下




 


算了,我放棄了!


 


媽媽,我可不可以跟~~~企鵝同居呢??? 因為我要跟企鵝一起睡覺..



 


在R爸那住2天2晚,居然帶不夠衣服讓弟弟換....所以要光著像雞腿般的雙腿裸露出來讓我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