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我過生日!


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不是R爸,而是R爸最要好的同學~Y宏!


收到他傳來的留言,讓我感動萬分!只因為他的“有心”,讓我感到了幸福!


第二個是我的老闆,再來是媽媽,再來是姐姐!


 


那最重要的R爸呢?居然很省事的就只傳了一個簡訊~生日快樂!這四個字草草就了事了.感覺在他心中真的好像一點份量都沒有似的!


 


每回遇到了這一天,最有心的就是我的老闆!


跟隨他11年!每年的過生日總是令我感動及幸福!


只要他有大陸,他就會為我準備生日蛋糕.並送上一份他特選的禮物.


每一份禮物總是讓我受寵若驚的不知怎麼收下禮物.


尤其隨著一年又一年,禮物又不能送相同的,又要有意義.


所以我知道他在選送給我的禮物都是花他很多的心思及金錢.


 


老闆送過我熊熊水晶,德國製小提琴,IPAD(隨身聽),單眼像機...等.


我無法一一的記得他送的每一樣東西,因為我沒有特地去記.


我對於他所送的禮物我都是心存感激及感謝.


不是因為他送了貴重的東西給我,而是讓我感到幸福的是他的心.


 


有一次他在美國,正好是我生日那一天要離開美國返台,他無法親口對我說生日快樂,所以他在MAIL上將一首英文生日快樂歌詞寫上去.然後再加註一句~你聽到我唱的歌了嗎?.....在我上班收到這一封,對我而言~老闆,我真的好感謝你的用心!一個簡單的動作,卻是他滿滿的祝福心!


 


還記得,我與R先生在交往的那一年,老闆若無其事的載我去學小提琴回來後,結合了辨公事人員為我辨了一個慶生會!老闆還特別打給R先生,要他利用時間到我們工廠,來成為我生日的神秘嘉賓!


 


即使我已經嫁人婦,為人母時,老闆還是很用心的為我慶生!


今年,他特地在香港買了一個很漂亮的蛋糕(還藏在我看不到的地方).


還送了我一個金鼠給我一個好彩頭!


 


不在大陸的老闆,也會請同事預先買了蛋糕,請他們幫我過生日!也會利用時間打電話來跟我道一聲祝福的話...


 


只因為他這份心,讓我每次在過生日時,總是會不好意思.


我怕老闆破費了,雖然他不會在意,但我就是收不了這些貴重的東西.


老闆的有心,讓我像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我不期待R爸要花錢為我過生日,但這一天我真的很期待他能來我們工廠.


為了只是跟我見個面,


為了只是跟我說聲生日快樂,


為了只是送我一個擁抱,


為了只是送我一個吻,


為了只是讓我知道我在他的心中是有份量的人.


為了只是他在乎我是他的老婆...


 


沒有,他還是沒有出現,會很難過!但又不能奢求!


 


蛋糕吃掉一半時,才記得要照像...哈!(這是香港美心做的蛋糕喔)


金鼠沒有拍.有空再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