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媽這陣子忙到快到昏倒了.因為2008年大陸新勞動合同法的啟動,


讓我們公司忙到翻天了...每天不斷的在揣摩,計算,預估,想辨法,


最後還是發生了~~~~罷工! (同樣1/23這一天我們這個地區就有11家一起罷工)


所以忙到真的想要把他們一個個抓起來好好揍一頓...只可惜~~~不行!


 


因為保母也回四川過年了,所以我一個人忙著公事又忙著兩個小孩...


這幾天都是早上9點半多才下樓去上班,下午都是2~3點才到辨公室,晚上無法加班...


厚~~~我真的要發瘋了! (R爸我真的好需要你的支援喔)


幸好,我媽媽及爸爸從台灣趕過來幫我了!讓我舒解了不少的壓力及負擔.


真是很感謝我爸媽的一臂之力啊...


 


今年因為R爸要被調去新廠的關係,所以要留守在新廠值班.


Q媽一個人帶小孩回去過年也沒意思,所以也向公司申請留守值班.


所以啊~~~今年的我們,留在大陸過年啦! (我爸媽也來陪我們一起過年喔)


先祝


大家新年快樂!


心享事成!


 


P.S.很感謝各位的關心,我們是在廣東靠深圳這一邊,所以大陸湖南,江西,河南...地區有大雪的災害,我們是沒有受到影響的.(只有要歸鄉的員工有多人被困在那...其中包含了我家保母,回四川本來只要3天就好,結果,坐了整整7天才到家....在湖南就被困了5天..真是有夠可憐了)


我們目前是受到低氣壓的關係..所以已經一個禮拜多都是在6度左右的氣溫下生活...厚,真的很冷,冷到我們都穿4~5件衣服,我還穿2條褲子啊......還吹熱暖扇在睡覺....等放假了,我就可以好好穿羽毛衣來保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