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阿母及姐姐一起去美術館附近看房子..


天啊,好漂亮喔,一棟又一棟蓋的超漂亮的..


但一棟比一棟都還要貴..所以只有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看到一棟大樓


l          游泳池~在中庭的角落,有設樓梯,所以小孩不會一下就走上去.很安全


l          健身房~設備還不錯,在鍛練身體時,前面還有個人式的電視可以觀看.


l          三溫暖~有設男女分開室..可以養顏美容整個身體


l          打高爾夫練習室~有電腦模擬的球場地,還可以計算打出去的距離


l          外室有洞高爾夫場~小小的一個長長球道..也可以曬曬太陽


l          小孩攀岩牆~讓小孩有戶外的遊戲可以鍛練身體


l          酒吧枱~可以調酒休息的地方


l          無線上網~只要拿手提電腦去就可以上網了..


l          KTV~愛怎麼唱就怎麼唱.可以招待客人的好去處,


l          兒童的遊戲室~綺綺在那已經玩翻天了..


l          小型家庭電影院~有一住戶說,當初就是看上這電影室所以買下這個房子.…


 


整個生活機能都不錯.房子的坪數也很好..有三種可以做選擇


20多坪是21~不能買車位


35坪是32~可以買車位


50坪是42~可以買車位


車位有分為平面車位(100/車位)及機械車位(65/)兩種,


 


最後,我將今天所看的東西都一一的跟R爸說


然後心虛虛的說一句~因為好心動,所以我的心癢癢的..然後就幫你訂了一間了..


R爸很驚訝的回一句~你說真的還是假的????


我很認真的回答~真的..好喜歡喔,所以就買下去了..


R爸很懷疑的再回我~不會吧!!!


我又說~,騙你的啦我怎麼買的下去..


  



這是樣品屋...玄關!



 


這是餐廳,此間是設計豪華風.所以都有些閃晶晶的擺設.



 


這是主卧房,空間很大,我也很喜歡,不會有壓迫感或是感覺空間不足.並配有陽台喔!


若是擺一張桌子及兩張椅子...晚上看著星空,兩個人泡茶話家常,那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喔...


不然,等我有機會再學小提琴時,或許我可以站在這裏大大的拉一曲子..分享給其他住戶聽.


哈~~~~R爸一定會說,嘜翁啊啦...那個時候恐怕會遭民怨,被丟垃圾喔!!!!


 


另一張客房.空間有點小.


 


這是一間房間,將牆壁打掉,做一個和房!這個主意不錯!                    


我也很喜歡有和室的設計,感覺上會比較休閒一點.                            


小孩在這裏嬉戲也有空間..                                                                   


這一間所採用的材料就比較暗沈,有一點古老.                                


但會有些壓迫感..不過比較耐髒啦!   



這是小孩房,有長長的桌子,但我不喜歡這個簡單的書架,因為放不了太多的書...只能當裝飾用.那太浪費空間了.但站在這15層樓,不用裝冷氣,就有涼涼又大大的冷氣往房子裏吹...好舒服喔!!!


床頭的設計太簡單,沒有看頭,不是很喜歡!


看了那麼多,心動了沒有啊???R爸,想不想也來買一間啊...哈..我等你的消息喔!!!

 

其實我很喜歡去看房子,空屋或是有樣品屋也好!這會使我有假想及夢想.

只因為我也有自己想要的房子及空間設計的夢想...所以這次隨媽媽她們到處走走去看看也是不錯的.

希望我也有一間屬於我們的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