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的心情是很緊張的,因為今天下午要出報告了!


這一年來一直很擔憂會不會是不好的細胞而造成癌?!


尤其是我將症狀經網路上的搜查後.我的心更是跌到谷底!


〔子宮頸癌〕~厚,光是看到或是聽到這個名詞,就足夠我頭皮發麻!


這只我查的結果,並不是醫生的診斷!所以不能採納.


但在我還沒有回到台灣前,我的心情確實是糟透了!


尤其是回到台灣又做了切片手術來做檢查時.


我更是胡思亂想一大堆...


嗚~~~我需要安慰及冷靜啊!


但~~~就是放不開啊!


 


中午了..已經過一大半天了...


4點了..姐姐去聽報告了嗎???


4:26姐姐來電話說~醫生說報告沒有問題,但要吃避孕藥做調經!


厚..我居然哭了,我因為太高興了,而不小心流下了眼淚!


姐姐說~你老公前10分鐘也有打給我,他也很替你緊張,你趕快將好消息告訴他吧!


呵,老公還有想到我的報告今天會出爐,也會去追蹤喔.好窩心喔!


所以我用yahoo messenger傳訊給他


 


老公...


報告出來了厚?


如果..我掛掉的話,你會不會想我啊.你不會想我厚


少說不吉利的話


我的心及我的人這陣子真的壞透到底了...


聽你的口氣,   我猜結果是好的


你好像很了解我似的


我猜對了是不是?


哪有人醬子猜的.我剛剛哭了一下


哭什麼


因為心情啊.....


是喜極而泣喔


,你真的很了解我耶,怎麼都猜那麼準


 


我又打電話問醫生有關除了是亂經之外.〔子宮糜爛〕需不需要做什麼處理?


醫生說:不會很嚴重的,沒有關係,但要定期做抹片檢查!若是有嚴重的,可能就要做燒焊或是冷凍處理來止血!


我再觀察看看,若真的沒有改善,那麼就只好再去做處理!


 


真的很快樂!只因為心中的大石頭放下來了.


 


感謝各位的關心及祝福,老天有收到你們的力量了..!!!


不好意思讓你們擔憂了.(呵,我自己也是愁眉苦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