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困擾已有1年半之久的不知名病狀,讓我相當的困擾!


所以每回回台灣時,總是第一要件除了帶小孩去打預防針之外.


也包含我一定去掛婦產科,希望找出病因,然而報告都是顯示〔正常〕.


但為而這個病狀還是持續存在困擾著我呢?!


 


藉由表弟妹的介紹,我這次回台就跑去了榮總婦產科~簡婉儀醫生做診斷.


我也將大陸所開的藥方提供給她做判斷,但只有一個結論~


需要做子宮擴刮手術,藉由這個報告來做病因的判斷.


 


我不敢讓媽媽知道,會做一個小手術,所以次日再來到醫院報到時.


阿母看到我走到“手術室”時,都傻眼了!


~怎麼是來到裏面,你是怎麼了?


~沒事啦,只是進去,醫生要取個樣啦...免緊張啦!


~叫我怎麼不緊張,你要做手術是不是...


~艾優,你別擔心就對了啦,我等等就出來了啦!


 


綺綺由阿母看著,我一個人進去去手術室的櫃台報到,


整個大約了解一下,事實上好像不是我所想像的那麼簡單及迅速.


所以我又趕緊跑出來,跟阿母說~我打電話叫爸爸來,


我請爸爸幫你一起照顧綺綺,你要休息的話,也有個人可以替待.


 


10點10分就進去做準備,被安排在11點做手術,但實際上拖到了12點才開始,在這個等待的當中,心裏愈來愈害怕!


~如果,手術快一點,不要等待,那麼我就不會這麼胡思亂想


~如果,R爸有在的話,我的心會比較安定一點


~如果,R爸有在的話,阿母就不用陪我在這,並那麼的辛苦及擔憂.


~如果,R爸有在的話,綺綺就不用這麼的莫名其妙看著我在醫院進進出出


 


我好想要R爸喔!也很替阿母擔心體力行不行,綺綺會乖不乖的聽阿嬤的話.


 


叫到我的名字了,早就換好一身手術衣的我,就這麼的乖乖的上了病床.


由護士小姐推我進手術室,有一位小姐需要再次確認我的身分及資料.所以在這問話當中也舒緩了我心中的不安,也由護士小姐們的細心,讓我的身體及手腳都不會受到冷氣的侵略,幫我蓋上了厚厚的毯子.還有其他的護士小時拿著碘酒幫我做清潔!心裏又開始緊張起來了.....


 


11點55分,進來一位男醫生


~惠玉,我是麻醉師,我現在要幫你上麻醉了!再次確認你的身分!


~好!沒有錯!


此時,11點58分了,我的眼前的人事物都開始變模糊了...


阿母,你還可以嗎?


綺綺,你有沒有在哭啊?


這是我唯一放不下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